夢一夜:愛情(導演/實相寺昭雄,演員/小泉今日子、松尾鈴木)
很藝術的第一夜不過我不懂想表達啥…orz
用了很多強光、聚光燈的效果,
有幾幕搞的我以為是鬼片…(
比較有趣的是刻意拍出拍攝現場,
後半段還出現黑衣人推道具XDD

夢二夜:悟道(導演/市川崑,演員/中村梅之助、氏木毅
黑白畫面呈現除了一把鮮紅色的刀,
從頭到尾無聲對話,之後出現字幕。
......
沒了……對不起我還是看不懂…Orz

夢三夜:孩子(導演/清水崇,演員/香椎由宇、堀部圭亮)
繼前面兩夜一頭霧水呈現呆滯的狀態
突然出現是鬼片!!!QQ
我無預警大大嚇到了
跟輪迴因果有關的夢
地藏菩薩好恐怖小孩子好恐怖尤其是他講話聲更恐怖(

夢四夜:童年(導演/清水厚,演員/山本耕史)
夏目漱石的童年回憶。
演的人有點好笑(?
看一半以為是抓替死鬼的鬼片…|||
街上的那場景很有FU:”P

夢五夜:恐懼(導演/豐島圭介,演員/市川實日子、大倉孝二)
yahoo劇情介紹:一則過去與現在、夢境與現實神秘交錯的故事,挖掘了人心最深層的恐懼。
我剛看完的解讀是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怪物,
真的很神秘交錯所以我又不是很懂了
總結一句話又是驚悚片(
我現在光是看到畫面就會怕…QQ(還轉無聲的耶看多驚悚

紅心夢六夜:奇蹟(導演/松尾鈴木,演員/阿部隆史、TOZAWA、石原良純)
搞笑片!!!藝術搞笑片XDDDDDDD
看這部電影情緒一直大起大落的很累耶…|||b
黑白拍攝,
一開始雖然人物是古代造型但卻用現代打字的方式開始敘述,
不知道原音跟中翻意思落差有沒有很大,
總之看中翻字幕整個就是21世紀的用語啦XDD還宅男勒!!!
舞者TOZAWA一出現我就想噴飯!!!那造型也太跳tone了吧XDDDD
然後要刻木雕的人開始跳舞~音樂超現代的啦….
技巧大拇指!!!不愧是名舞者!!!
觀眾群根本就是來搞笑的XDDD 
最後出現的彩色畫面我也不知道你做那夢是代表什麼耶…|||b

yahoo劇情介紹:
聽說運慶要現場雕刻仁王的頭像,大家都聚在這裡等著觀賞。
忽然間,只見運慶開始跳舞,並不斷對著天空揮舞著手中的鑿子和棒槌。
仁王頭像果然雕刻成功,卻精美彷彿是仁王頭像的形早就掩埋在木頭中,
圍觀眾人紛紛讚嘆不已…。
夢十夜[(080613)23-17-57]
夢七夜:孤寂(導演/河原真明、天野喜孝,演員/秀島史香)
緊接著很跳tone的出現CG動畫還全英文…(不過發音真好聽v)
色彩很炫麗不愧是天野喜孝大師~
很喜歡裡面的蝴蝶鋼琴的造型:”P
雖然動作好像有點ㄎㄟˊ ㄎㄟˊ不像美國3D動畫那麼順暢~
不過超有個人風格的~
投海自盡之後變成的大魚色彩配上音樂
讓我想到台灣燈會XDD

夢八夜:靈感(導演/山下敦弘,演員/藤岡弘)
又來了個詭異的劇情
不懂小孩抓詭異生物+爺爺吃肉包+狗的幻影+夏目漱石有啥關係….
還是說從天空掉下來的噁心生物是想表示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
為什麼啊…orz
諺語?借諭?

夢九夜:離情(導演/西川美和,演員/緒川環、皮耶瀧)
我想應該多少都要懂點日本文化才能理解這整部片的某些深層涵義吧
母親祈禱後在地上放黑子白子不懂是啥意思
yahoo劇情介紹:”此片道盡一對母子對離家父親的思念之情。
但是我看完覺得是母親失手殺死父親耶然後陷在噩夢中,
最後是因為孩子奮力的敲鐘把母親拉回現實……

夢十夜:食色(導演/山口雄大,演員/松山健一、本上真奈美)
是的,因為海報上出現松山健一才讓我找了這部片來看=3=…
開頭就很噁……不建議在吃飯的時候看……尤其是吃有關豬肉食品……|||
算是用戲謔諷刺的手法來講述人只看外表的醜像吧。
整個極度誇張化毫無形象化兼無俚頭化XD|||
裡面那位是阿笠博士是吧!?
最後的結局也太kuso了我整個想罵白痴XD|||
不過想表達的概念倒是很容易懂啦~
最後……希望這段時間不要讓我對豬排產生陰影……


夢的終曲 (導演/清水厚,演員/戶田惠梨香)

呼應開頭用……THE  END.
 
 
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