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再次啟動

空英廣播當音樂

很奇妙的不管重播幾次都只在其中一段會不自覺認真聽...

其他時間真的就像音樂左耳進右耳出....- -"

 

 

搭電梯在看公告遇到傳教士

他一進來問我:"你好嗎"

以前英文課都訓練我們當外國人問How are you?時

接著回答I'm fine. Thank you.(順便來個And you?

腦中已經變成像是公式的東西了...

結果他突然用中文問我嚇了一跳兼腦中錯亂XD|||

累個了好幾秒才支支吾吾的回說:"我...我..還不錯(僵笑"

 

 

買材料順便看了下書

有本叫螺絲狗的圖文書封面超像這次專題形象風格~

因為特殊材質關係看時會有錯覺出現一定的透明厚度

手指就感覺是陷在那裡面@ @

差點買了...呼好險~

是說一直盯著真的會頭暈耶...

另外一本叫假面國的奇蹟

很明顯的我是看到"假面"兩個字出現了些期待所以抽出來看XDD

不過內容跟假面騎士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只是看到有馬來貘的插圖:"P

回宿舍的路上

我就唸著螺絲狗、假面國的奇蹟、螺絲狗、假面國的奇蹟

然後買了午餐素魯飯後

居然唸成螺絲狗、素魯飯的奇蹟

結果在半路自己笑出來了XDDD

 

 

材料ok

開始試刻壓克力板

針與壓克力摩擦產生的聲音或味道都還ok

但是屑屑會弄得手很不舒服>"<

 

 

 

 終於拿到我妹手機拍的照片~

解析真的低到不行>3<”

不過有了照片我就想補日記了:”D

DSC00132 解析低放上來反而變大張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