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接到阿母電話驚醒,

呼攏他說我在睡午覺,3秒鐘就被識破了= =

真不愧是我阿母還猜中我昨天3點多才睡….(看旁邊

 

 

然後很久沒聯絡的人突然傳了簡訊

從此踏上不歸路(?)

幫忙撤展

回來整理行李才發現重要單子忘記給朱仔orz

只好麻煩大妹載我衝去>3<

房租over

 

 


今日陣容:冠秀阿妮妤娟大妹plus

目的地:台灣燈會in南科

 

 

先搭火車到嘉義再轉車到南科臨時站

後半段簡直就是人間地獄啊(大哭

除了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忘了為啥要去高雄之外

這是我第二次體驗到擠的動不了又很難呼吸的經驗

空氣很糟我腦袋已經開始思考遲緩

妤娟興致勃勃的一直跟我說話我只好一直回她

還有某家伙速度很快的簡訊

更讓我抓狂的是面前的小孩亂鑽就算了還給我吃仙貝!!!

整個充滿二氧化碳的車廂再加上食物味噁爆了病厭厭

不過後來有慶幸還好他不是吃茶葉蛋….

不然我應該會偷打他(

 

 

總而言之用著微薄的意識到達南科站

一下車是先大量吸進氧氣………….

搭著電動接駁車前往會場

車子旁邊掛的裝飾燈籠一直攻擊我的頭XDD

除了美食區之外

我們在宗教區逗留挺久的~

超好玩的耶可惜沒空全逛完XDDD

尤其一踏進去就看到我家附近的仁壽宮排場整個好高科技XDD

我跟大妹馬上衝去排隊敲大鐘~

然後用wii擲杯拿籤:”D (我第一次玩wii 害羞~

後來還有去玩鹽水蜂炮體驗營(就是一堆雷射光打在身上這樣..戴太陽眼鏡

最後去代天府給人家打手心拿王爺的一元祈福紅包   啊,也敲了鐘~

其他我忘光了XD|||

啊啊!!舞台有互動劇場的表演

感覺就像大型的布袋戲or皮影戲~

只是一個偶需要2-4個人同時操控看起來超累 (其中一個還要講對白耶

主要是法海跟白娘子對話

戲碼是比賽划龍舟

龍舟&選手是充氣的~

然後藉由觀眾群的手當水道開始比賽

還有選手掉出船外超搞笑XD

吃的方面

今天發現台啤梅綠超好喝~比海尼根好喝~

買了我不愛吃的檸檬奶酪小蛋糕給家人當禮物~

隔天我還捉弄我妹說是臭酸的XD

 

 

買回家的票時

超長月台傳出一群人尖叫聲不知道啥事= =

感謝我媽來接我….因為那時間他早該睡了…Q  Q

 

 

以上,因為我趕著出門忘了帶相機所以半張都沒拍XD|||

用我家的充數一下=v=//

 

LPIC2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