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起去旁聽英文
我最害怕老師當場問問題了  囧|||
 
 
抽痛要忍耐...
雖然掛著MSN說重要的才回但是要回的還真不少.....orz
一不注意印表機大卡紙差點又被我弄壞...>"<
國中同學疑似當很閑的兵用簡訊跟我聊天= =
 
 
談判專家第8集就over了
為什麼玲子跟真裡谷沒有終成眷屬傷心...
我不喜歡這個結局啦.....(是想怎樣
 
 
今天流行斷線~
大家狀態都在講斷線......
啊,清晨有地震。
晃挺久的......
 
 
我覺得我心理層面超級沒耐性...
但生理層面倒是意外的有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