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恍神
但我身邊的人每個都在恍神orz
 
先來說說起床接到的第一通阿扁先生的來電
他搞錯提報時間早到了一小時教室沒人....
接著提報結束吃午餐
很近趕快把大妹一起約來
結果她腸胃炎整個看起來有七成在恍神
很欠揍的說給他喝一口飲料她給我一瞬間喝掉9/10杯.......
啊不過新頭毛挺適合的:"P
緊接著上完下午的課跟朱仔一起去寶雅買材料
半路他說把鑰匙搞丟了
找了老半天也沒找到很失望
後來還真的給我說中就放在他房間...
一瞬間我也想揍他.....
然後晚上吃飯雅琇心情不好整個做事也心不在焉
平常都會不小心忽略紅燈的人居然在綠燈的時候要停車...
看著他有點搖晃的騎機車回去整個恐怖
事後聽說差點出車禍不過還好回到宿舍了= =
 
 看看照片恢復精神吧~
超悲情的狗
>>>沒記錯應該在大崗山...@@a
       反正我們去健行 
       這兩隻在入口迎接來往的人們XDD
       這種臉x2同時看你就很想餵他們東西吃......
 
 
是說今天提報意外和平希望以後一直和平下去>3<
12點多就到教室...
老師在前面看他的書我在後面寫我的心經
我們單獨相處將近一小時我一句話都沒說(噗
今日經典是:"待在教室會扼殺靈感的話~可以先走沒關係"
然後大半的人就走了(噗!!!
老師你好FREE!!!
今天有提到威廉莫里斯薇薇安 (不是星座那個!) ~
有去看過展覽真的印象就特別深刻@v@+
威廉是做作業跟大家一起去的~
薇薇安則是跟璇一起去~好懷念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