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餓到用抖的所以大半夜還跑去攪鍋鏟,拍謝好吵|||b
感謝太王四神記陪我ㄧ整晚
KMplayer的最上層顯示真好用~(如果不要老當掉就更好了...
然後...煞到自閉青龍城主了害羞
雖然細看不是我的菜但是個性真是好愛XD
一堆好可愛的人啊又偷偷在搞笑
寒假生活就在看日出之下完美(?)的結束了。
 
 
輸出還得排隊等老闆通知
結果這段時間因為不能做啥反而整個輕鬆我還手工藝了起來
為了裁三刀跑去學校雲院
學校人爆多我好緊張還好有MP3裡的黃金魂陪我
這是人群恐慌症嗎?(聽你在說。
順道去電腦教室看了一下
跟空城沒兩樣= =
這真的是補展地點嗎驚了一下...
 
 
跟冠秀&阿妮聊了下天
百味雜陳呀...
總之 不管選了怎樣的道路~
都要開心的過生活才行~>"<
話說回來快要有人來參觀房子了...
 
 
去拿輸出的東西時老闆娘正在幫我切割
先付錢給老闆他開玩笑說:"真是不好意思~我老婆在工作我在這邊收錢"
(反正就是人家出力他出手拿錢的意思啦XD)
然後我回說:"都是一家人嘛~又沒關係"
因為很難得脫口說了句嘴甜的話被稱讚害我有點害羞~//////
通常我會回答出接不下去的回答...戴太陽眼鏡||||
 

邊黏實體書又邊看太王
不知不覺看完了完結篇(驚
又回來雙面膠的世界了~
就算會被笑不專業我還是要說雙面膠比噴膠好用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邊看影片的關係速度好慢(噗
對了...霧面果然比亮面有質感///
 
 
 
雨水打落一地桂花香
DSC_0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