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3000p庫存不能出...二爺在追究責任...

又開始在推到底是誰的錯!?(謝謝奕嵐還幫我說話...

立殷很擔心我也跟他說不關他的事,

這張圖不是我畫的但經過我審圖所以勢必得擔下來...

如果真的因為漏標了這個尺寸被迫要扛下什麼處罰的話我不怨,

但那時候我再也不能忍氣吞聲了,

太多可以立足點的"為什麼"必須提出來,

厭倦每次都要出大事才想找人出來扛而不想根本解決辦法...

緊接著從進來到現在改不完的那疊表單...

從不是自己全部操作後完全無法管理...

每次要找到底缺哪張哪個編碼有錯哪個內容有漏就耗掉我一堆時間跟腦力...

感覺好多厭煩的事好像一再重複上演...

還有一堆不反省自己的的人們,

戴著口罩快吸不到氣的我真的真的感到身心俱疲...

跟彈性疲乏的橡皮筋一樣,

一而再的拉扯會令人無力。

 

無聊的玩笑要適可而止,我已經夠無力了不要拿孩子開玩笑。

 

加班的事還是等我身體好起來吧...頭好痛...回家。

 

吃飽飽開始擦地板,亮晶晶v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