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的預感真的實現....

好尷尬的生理期提前來....只好趕快請假回家...orz

 

唉....所以說這些人做事都只顧眼前不管前後左右的資訊嗎?

出事情又來問我,然後經手過就要活該擔下來?

下午在家接到芝瑩電話說有人看到我被扣KPI...

只能說超無奈...(攤手)

 

意外的follow到Selina出院感恩記者會,

我從頭哭到尾還被我妹笑說內心戲真多...

可是,真得很感動啊!!

Selina真得很棒,她說出大家都像天使的時候,真的覺得其實他自己才是天使,

忍著我們無法體會的痛苦從鬼門關前回到螢光幕前,

愛漂亮的他就這樣頂著小平頭現身,

說著樂觀的話,露出真心的笑容。真得很美。

不過另一點有點感傷,

全世界燒燙傷的人何其多,希望醫院在接手病患時都能一視同仁‧‧‧

 

看到了一點久違的包青天,阿哈哈現在看笑點好多!!!

道長好無辜啊XDDDDDD|||||

 

不舒服還是可以動手畫畫的,

心血來潮的傑作,

一開始只打算線稿over....

為何scan後又被我加到變成可以當桌布的彩圖..|||

 

20110119-溫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