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發現大太陽♥O♥//

打掃時間到!!!

衣服洗了一批又一批都快閃到腰了XD|||

還順道清了陽台....我只能說...

手套+雨衣+雨鞋真是好搭檔啊...幹嘛不早點買手套(哭鬧

 

辛苦過後的午餐總是特別美味♥

配著一直沒看的祕密花園~

要不是親愛的有推薦我大概在莫名看到誇張武打戲那段就看不下去了..啥鬼啊= =|||!?

嘛,還好我有hold住,害我一集接一集看不停XDDD///

說真的~演員外型我都沒特別中意的~

可是社長個性機歸機還是惹人愛XDD!

而且我好愛自言自語的很有趣的角色設定,

讓我想起了瑪麗外宿中的男二(噗

 

穿越多越冷是真的!!

所以晚上索性穿短袖四處做家事=v=+

結果一天都快過完了...

我才想起...啊不是要找包裝相關資料嗎...冏|||

忘得一乾二淨啊....算了..公事還是留著去公司做不要自找麻煩...

反正老是這樣花費自己時間並沒有相對的收穫....= =

 

為何這麼喜歡看偶像劇看電影..!?

因為只有在那段時間能完全忘記現實中的煩心事,

沉浸在角色情緒起伏中....跟著心動跟著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