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說~

今天發現又要重新校正打電話回去確認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很忍耐才克制住想砸分機或是衝回辦公室扁人(最好你有膽)的衝動...

有人以為我吃飽太閒整天等著校正機器嗎?

因為不能砸分機我只好走回小房間摔本子.....我就是幼稚,哼。

 

呦呼~

下班去牽車時,

旁邊的B對著A說 " 啊你怎麼現在就下班了~

A回說 "啊公司一個月又不是付我多少錢~=..="

忍不住心有戚戚焉的笑了一下,

因為他同一句repeat了4次吧XDDDD

瞬間變得有搞笑感XDDDDD

 

最近開始看祕密花園,所以其他事就開始小偷懶了=3="

Over!

阿對,我家阿妹今天也開始上班XD

聽說是去公司邊實習邊上課~:") Fighting!

還有其實他學語言應該比我快的說....

聽他跟著唱韓文歌發音都有對到...

可是怎麼老是問我一些莫名簡單的英文單字....= =

果然就是有沒有愛的差別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