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聽到的第一首歌是孫淡妃的Queen ♥

 

阿哈哈我煩躁的頭痛死了內容很情緒化很傷眼請慎入

阿哈哈=============分隔線===============阿哈哈

 

 

 

 

1.把二爺寄來的mail轉出去本來是希望他能去分配工作的....開頭Dear All到底在跟誰講話...

結果劈頭就回我一句:"啊他只有寄給你們啊~~" 擺著不甘他事的嘴臉就這樣推回來...

...好想回信給二爺說我不知道一個"平面設計人員"為何美工製圖噴漆逆向3D文書打雜事什麼都要包!?

靠么我一個月是領5萬嗎?! 那個疑似閒得發慌一直來找我要逆向圖檔的人到底在幹嘛!?

偏偏這時候業務打電話來問包裝進度.....口氣很不耐煩...

再也無法裝什麼事都沒有了...

我已經清清楚楚的說我在趕其他東西過年前沒辦法,

(而且這東西連大尺寸都有變動可能....)

結果對話中兩個人都彼此沉默了好幾秒.........

要這樣硬逼交期一開始請明說,

最討厭問了意見又不採納意見,會讓我覺得很拖戲。

理智面來說業務也沒錯,畢竟面對客戶端越快越好~

可是我正好一股火剛上來又馬上接著這樣口氣的對話實在是...兩把火一起燒..= =

進公司兩年多第一次直接對業務發脾氣的吧......

一邊反省一邊還是很火....(你給我冷靜點

結果這案子在下班時間某人又那副嘴臉的來跟我說"那就交給你了喔~"

 

2.因為突然好想喝包二奶...決定不訂素食便當了=3=

跟芝瑩跑去買午餐~她蠻會挑店家的XDD

今天這間價位稍貴但是好吃捏~♥

 

3.一整天大半時間都在弄二爺的貨櫃估量...orz

如果思緒跑進死胡同真的很難溝通耶...|||

我一直去煩祥哥=3=

搞到最後快下班前收到二爺回了個mail說今天要回覆客戶(=今天要把圖稿給他的意思..orz

拖祥哥下水了..凹嗚!!!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他進公司後的第二次加班日XDDD|||

結果我們兩個一邊亂叫一邊出了圖...(太匆忙我好擔心喔.....

還有今天讓我第三次生氣的是下班鐘響後才跑來那邊出意見,

既然敢這麼乾淨俐落推過來整天都不聞不問,就不要給我下班裝好心,

我實在受不了了連看都不看他偶爾回句話聲音像機器人一樣平淡。

然後就已經在急了某人還來把討論到一半的祥哥弄走要叫他去三爺面前說是非!

又是那個老梗台詞,聽的好膩。

不要再說誰說的了,自己覺得就自己說,要不然就不要說。

嘖,

真沉重,整篇日記都好黑暗,

來寫點北七事好了...

剛拿到防撞桿樣品時....

祥哥開玩笑的說:"阿你是要跳鋼管喔!?"

當然白眼回他順便說句能看嗎= =+

再走過去時他居然不死心說貼$1000叫我去跳XDDD 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