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哥跟我說"我在台視看到你家孩子~"

唉呦!

雖然平常把"我家孩子"掛在嘴邊..可是聽別人講我會害羞~=///=(羞屁

是說我整個搞錯了..一直以為紅白是華視....orz

 

去聞香蕉水跟底漆味一陣子...不蘇胡= =a

go to 逆向  

下班  逼卡前一刻被老爹叫住...

老爹很直接一開口就叫我以後出圖要出智障版(噗!!!

orz......很認真的覺得花我時間出圖到底有沒有意義....

這張圖有這麼難懂嗎? 版材排版而已耶....

重點是每次都是很有經驗的廠商or師傅連這種小事都搞錯最讓我無言.....

...我相信做這些工作你們都比我有經驗...

為何都不仔細點總是要出事才在雞蛋裡挑骨頭想找替死鬼...

立殷好緊張~乖乖喔~

 

我妹今天去又燙又染還躲在門後嚇我=3=+

下方捲的還不錯看~可是突然要我看妹妹頭真不習慣XD||

就跟高中初次剪瀏海時自卑(?)了好一陣子害我養成三不五時摸瀏海的壞習慣= =||

 

回call大妹♥

家裡電話來亂XD|||

 

動工,差強人意的一張XD|||

然後就要過年了(毆打!!!!

 

110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