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過下田的命運..orz

土堆打滾------

 

下午則是跟阿母二姨帶外婆到龍崎的大廟去散步之旅

晚上跟二姨一家去吃酸白菜鍋...

恩...我還是比較喜歡東北酸白菜鍋...雖然越漲越貴人又超多....>X<"

吃飽去成大散步一直走一直走走到九點...(掩面

 

我剛剛才想起為何今天一上車就算是短程我還是睡死的狀態!!!

因為上午耗太多體力了orz

 

剛回來用電腦沒多久我爸又問說明天誰要自願下田的.....

說看自己有時間沒事要忙的話可以下去....煩,

就直接說幾點要下去就好了省得我覺得煩躁但又良心不安,

要說有沒有事做 我多的是要不要排在家事前面先做的事而已,

有時候專制比民主好......

 

說真的,

今年過年感覺過的沒有很開心....太倉促...

自己想做的事都弄一下下又突然被打斷緊接著出門趴趴走

還有一堆長了年紀卻沒長智慧的大人...

 

110206-KE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