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宇哲今天超嗨因為最後一天待在公司XD|||

下班前一直在倒數害我也跟著想快點下班XDD

以後辦公室就沒有午後的咖啡香了,雖然我不愛咖啡。

總之,嗨咖一個接一個走,辦公室會越來越安靜吧..(遠目

原本的尾牙改成春酒,原本今天的春酒又改成月底...不知道是要吃哪個意思的XD!?

不過今天還是有辦桌捏!應該是要先請廠商的吧??

 

說到這,

收到業務轉寄了封客戶的信,一點開圖片...喔喔喔是韓文!!!!!

我好像第一次在公司裡看到韓文耶 !!害我莫名的開心覺得超可愛♥

日文倒是蠻常看到的~然後就真的要稱讚一下日本的....作法!?態度!?

唉呦反正就是圖面一打開就是"舒服"+"整潔"+"明瞭"六個字=v=///

還有還有,接到一通外線電話,

直覺反應先說了"你好~"

對方沉默一下後趴哩的說出一串英文,是English耶 (驚恐!!!!

先不管他到底正確說啥,

反正打電話來當然嘛是要找人~還有聽到重點字"Emily"

儘管我滿腹疑問宛歆不是離職了還有誰叫Emily!!?安捏

"Emily?"

"Yes~"

"OK~Please wait"

(總不能轉去給三爺吧....明知道立殷是日本業務卻忍不住轉接去#316討救兵XDDDDD)

呼...看二線燈亮了頗久,應該有找到要找的人吧XDD||||

我總共只講了三個單字XDDDDDDDDDD!!!!

 

每次觀察鑫鑫腸我都覺得脖子快扭傷&腦充血....不過還好他們住在壓克力箱XDD

不然阿肥一直把小孩子壓住根本看不到...

只好從底下偷看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