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一超睡就全身痠痛+噩夢連連.....想起起不了...冏"

咦...莫名其妙的不用下田了...- -"

 

下午緊張兮兮又拖拖拉拉的出了門...

好像很久沒有自己騎機車到台南市的感覺整個很陌生= =|||

為了好停車停很遠用走的過去南方公園~風在大什麼...我的頭毛..嘖。

人一樣多得快爆掉...不耐煩...

靠近舞台後方其實根本沒看到連署的小牌子

本來已經快閃過去了突然聽到熟悉的歌!!!往回走XDD

剛好有一個位子耶坐下來動筆~後來驚覺我應該拿紙去旁邊自己一個寫的...

因為旁邊都是人我好緊張阿手一直抖腦中一片空白...

要不是有先打草稿我可能會發呆到活動結束....

幫忙代寫的那張有好多看不懂的韓文...一筆一筆慢慢抄(哭

發現好多人都只寫了簡單的一句話就算一張了...馬上多補一張給李阿牛XDDD///

本來答應要幫忙拍的韓文簡單教學紙本硬生生在眼前被主人拿走趕火車去了....冏爆|||

活動照片我本來就沒抱多大希望...因為我整個超沒膽不敢亂搭訕XD|||

寫完...也不知道可以幹嘛...默默的收拾行曩跟對到眼的人說Bye就離開了....o_o||

忍不住又走進了光南亂花錢才回家~哈哈

 110220-o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