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記來倒敘XD

7點半過後就開始在跟電腦抗戰....

起因是隔壁叔叔請我幫忙複製光碟.....

差點把我筆電搞掛...而且複製不能..orz

只好開了桌電卻一直顯示桌面無訊號....

拔了又拔關了又關...還去偷拔我弟螢幕想來測試是不是我的壞掉XD"

最後發現好像是主機上的孔接觸不良?

因為我換另一孔插螢幕就好了..雖然只有我弟的那台是Ok的...

還得去重新載程式...總算開始copy後....空白光碟硬生生的當掉不出來...(哭哭

總總因素我呈現下列狀態在使用電腦....整個快抽筋XD||||

截至現在..浪費掉我三張空白DVD桌電畫面又卡住.....我要罷工了....

是說表哥跑來找我時說:"啊你家可以開網咖了~"

小小小型網咖這樣XD?

還是網速慢的那種喔^_</

110222.jpg 

 

只玩了兩天的桌面寵物表情之一XDDD

無限增生真的很恐怖捏...

110222-onew.jpg 

 

總是會突然想到什麼,有些時候要強迫自己才行!!

今天唯一強迫自己做到的是ㄧ下班就去看外婆!!!

因為很不會聊天又覺得住很近還有怕外公不爽- -"...

每次都想說~下次再去看~一拖再拖就過好多天.....

過去剛好在吃飯...亂拉勒盯著她吃晚餐...

感覺精神狀況不是很好...說會冷包好多棉被一邊吃飯又一邊睡著..只吃了四口....

雖然看那菜色我也沒有胃口啦...(揍扁

表哥最近幾天搬到桃園去工作了,

我理解他的想法,但我也知道長輩們說的不是,立場看法不同罷了......

家裡只剩老人家兩個+看護一個+舅舅....想到就覺得冷清..>"<

 

上班的事,

沒料到一早就來抽查,猛一回頭看到人快速藏早餐XDDD|||

好像至少一個月會來檢查一次耶.....麻煩死了...樣品也不能扳回來放旁邊....

中午吃飯玩奕霆跟我說有機會就跟某人學畫逆向~那個外面很缺薪水高又不用動腦

回了句..可是我沒有很想做(那方面)啊XDD|||

一方面這件事上對人小小的(?)偏見  ...還有...以我現在的狀況...

還在覺得工作需要有開心的點>薪水的重要性    

而且我上次短暫的畫過一小段覺得腦細胞死了千千萬....可能是他用得很熟練所以覺得不用動腦吧XD"

反正......至少我現在沒有想要以畫逆向做為我人生長久的職業...

說到這就想到周六的日記還沒寫。哼哼。

 

最後,今早睡過頭了,跑百米般的奔進辦公室。(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