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4.jpg  

[跟你說個悄悄話]

 

好久不見的芝瑩XDD

話說昨晚12點突然想起要傳個簡訊

先告知她東西都藏在抽屜免的一早去上班被空空座位嚇到....

大概1分鐘後就收到回傳....

..........這不就是代表都這個時間點他這個動完刀的人居然還沒睡覺= "" =

真的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

倒是大概有人可以跟祥哥拉勒了~感覺他今天心情好壞的很明顯XD"

 

又在進行偷偷摸摸事件XDDD

幫阿潘掃描...應該是超音波照片?

就小寶寶還在媽媽肚子裡拍出來的那個O_O!

說真的...我對具象還未完全成型的東西有點害怕...

就跟要去看剛生出來的鑫鑫腸一樣....>"<

不過為人父母的當然就不一樣了~

阿潘還開心的指其中一張跟我說拍到她在笑XDDD(仔細看還真的勒O_O!!

 

中午三個人一起去倒垃圾芝瑩說他忘記帶卡...

可是又得到門外側的飲水機去洗碗

然後我就很幼稚的躲在門內側要等他走過來偷按開門嚇她

還一直叫迎面來的沛螢跟依婷不要看我~~~~XD

沒料到燙熱水燙超久我都要困企了....

猛一抬頭看到祥哥的臉嚇到XDDDD(←想嚇人嚇到自己的意思...

 

又去盯著外婆吃晚餐....今天連一口都沒吃完...含在嘴裡一直睡著....

偶爾驚醒就講同一個單字.......

都過了快半小時怕我外公看到又抓狂阿婷偷偷拿衛生紙給他吐掉....

是說等我騎車的手回暖後才去摸她

抓超緊的....

突然又覺得他如果像之前一樣會胡思亂想亂講話也好過現在幾乎都沉睡的狀態....

每次踏出門走回到自家的這一小段路又要把快奪眶出來的情緒壓回去...

真的很百感交集。

 

喜歡跟我媽像連體嬰一樣,

無法忍住不對他動手動腳黏來黏去,很好抱啊=v=*

但僅限於他不囉唆的時候...一感到危機意識就要快離開地雷區XD"

 

開眼之後的鑫鑫腸們超會跑還會牙癢癢啊...

無法像之前一樣乖乖放在手上睡覺(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