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jpg 

(工作電腦桌布更新完畢XDD)

 

業務居然跟我說某某離職人的案子不要問她...

瞬間無言...

雖然沒交接是對方的錯,

但沒有想去了解的人我不知道有沒有繼續溝通的必要?

不喜歡講電話喜歡寫mail溝通的好處就在有時間讓自己冷靜

從一開始剛結束通話想直接回嗆的內文修飾到超婉轉的回了信~(冷~靜~)

一直到下班沒相關人員回半個字...

阿哈哈你們就放著擺爛吧~我幫得上忙的都幫了(聳肩

 

淑鈴離職日快到了..好像沒有聚餐的打算@@"

只是..為何模具師傅都問我o_O!!!

我看起來一臉都不像會主辦這種事的人吧XDD?!

 

我爸突然說要出去外面吃~原來是要慶祝我妹考第一名XDDD

等他洗澡的時間又跑去找外婆~

很好很好今天有正常對話了幾句!! 

之後一邊看意難忘一邊幫她按摩XDDD

出發前進台南市跟阿母集合又去吃怡東=v=

問了句他們明天老人會的旅遊幾點要出發?

被我妹吐槽:"六點半~啊他們又不是第一次出去~"

很自然的回答:"啊我又不是第一次失憶~"

我媽大笑XDDDD

先拋開不正經的....

這幾天暈眩的狀況持續的時間又更長了...

多少還是有點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