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27-00.jpg

每次我爸媽去兩天一夜旅遊時....

我家小孩就會開始作亂XDDD

昨晚快11點半才回到家就快累昏了...

洗完澡照慣例(?)搬了枕頭棉被有的沒得去霸占我爸媽房間,看電視A___A+

通常會看個鬼片不過這次不小心被我轉到Hello Baby~

忍不住又重溫了一下我們家孩子們&可愛佑根:">

只是起床後痠痛跟眼睛腫襲來XDDDDD|||

看來以後還是不要這樣變相虐待自己好了...要適可而止..- -"

 

下午跟我妹衝國賓,

出門前還在挑要看哪部片好...

看了網友短評跟劇情介紹正在上映的三部好像都很沉重..orz

決定看3D驚天洞地。

沒料到買票時店員告知檔期沒排上...

他給了兩個提議...3D怒火狂飆v.s狙擊陌生人

很臨時決定去看怒火狂飆...(<看這名字還以為是什麼動作片....

咦耶!!?因為限制級買票還要驗身分證 orz

進影廳前也要再問一次...@@"

開演沒多久後我就了解這把關用意了.....

無預警就看到一個人的手被轟掉的畫面...冏!!!!

整部片就充斥了血腥+暴力+色情+邪教思想(XD

All情色畫面完全無馬賽克(誰要進電影院看馬賽克!!!

到最後才了解喔~原來他來自那地方~這樣~

劇情...自己去看XD

可是忍不住要推裡面一個角色,他自己說是主計(但主計到底是啥鬼?

剛剛搜尋了一下有翻說是"追魂殺手"(這就比較能理解~

重點是這傢伙根本就是個矜持超自我主義超沒耐性的神經病XDDDDD!!!

就因為看似正經卻做著一些可愛(?)的動作反差感覺很不錯~

唉呦,反正他一直讓我不小心噴笑=3="

順帶一提,看3D電影果然還是要坐中央位置....

我為了坐後面一點被排到靠牆邊的座位....斜視不舒服...orz

 

看完我妹又說要看夕陽...奔去黃金海岸~

可能因為假日關係人好多..>"<

這個人穿絲襪脫鞋不能.....

只好又老梗的玩沙灘寫字:"P

110227-s.Fish only.jpg

看完夕陽我說想吃小荳荳...不順路的過去發現人好多還排到外面...

打退堂鼓的踏上回家的路

結果還是回到歸仁覓食....- -"

吃飽飽趕回家趕快掃地拖地摺衣服

要趕在我爸媽到家之前做完免得又被碎碎念XDDDD

成功~順利過關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