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餓。

110304.jpg 

午餐時間祥哥聊到一些事,感覺的到他心情真的超不好。

不過呢,有些觀點還是不能認同所以就聽他說沒發表什麼,

結婚生子是兩個人或是更多人的事,

是是非非並不是旁人可以干涉太深入的。

他還預言我差不多28歲就會結婚了吧?

哇嗚,我等著XD!

 

午休剛結束就聽到說明天立委補選可以請公假!!!

可是我家既不是東區、南區更不是安平區(掩面哭

所以明天還是要乖乖上班(振作。

恩‧話說打從縣市合併到現在,

我還真不覺得有什麼好的影響?

只感覺到許許多多的不方便。

 

最近一下班都要快回家陪外婆吃晚餐,

所以一刻都不想逗留在公司......

對新同事有一點抱歉,住那麼近卻沒等他一起下班騎車回家。

 

看了一點點冰原歷險記,還是好好笑喔XD///

還有熊貓家族的預告!!

喔喔超懷念!!小虎~~~~

近期目標是飆風雷哥!!動畫片大好♥

然後第一次看了懶懶熊的繪本(四格),

全日文看不懂看看圖片隱約察覺....懶懶熊還蠻機車的XD?!

然後小雞(可是又覺得他有點像鴨..)好愛生氣喔XDDD

果然是我喜歡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