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jpg 

發現這個無緣的角色稿子....

當初表姐要在自家創業(?)請我依他朋友畫的線稿製圖

除了她指定的色彩+配件外做了些變化=左邊三個初稿...

被打槍XDDDD   最後居然是以右邊他朋友的線稿幫他上了指定色彩......送印了....

我心靈有點小小的創傷.......

By the way 當初主打手工布丁.

 

今天早餐也是來不及只吃一半就趕快收到抽屜.....

如果下地獄要把一生浪費掉的食物全吃回來...

想到就可怕......(抖抖

 

祥哥居然把我要給芝瑩的懶懶熊貼紙劫走了= =|||

原以為他會嫌我無聊所以沒帶他的份說....XD"

 中午羿嵐請喝飲料:"}

雖然不知道原因但該點就要點XD

 

午休剛結束就被叫去開了個很冗長又有點不知意義在哪的討論會議...

好討厭一句話就能交待完的事要分成10句或是同一句一直重覆.....tempo還非常的慢....zZ

中途還一度被叫去掃瞄眼鏡....說馬上要給業務寄出國給客戶...先掃描起來之後再畫圖....

極力想解釋並不是掃出來的那張圖片就畫的出基準書...須要一再比對修改....

根本就聽不下去一直問我掃描會很慢嗎?沒關係阿你先掃起來之後再來改~之類沒重點的話....(抱頭

祥哥則是開完會後把樣品堆丟給我說講那麼多又沒用~XDDDDD

 

很喜歡有禮貌的店家:")

所以週四有去夜市買點心都會特地去買地瓜球~

說到這~上次我在他面前把手中剛買的飲料砸爛在地上XDDD

老板反應很快的另外拿個大袋子幫我把剩下的裝起來...就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