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icon.jpg 

孩子們的獎品弄出去了。

我去年9月寄出的卡片到底何時才會去搭船還是坐飛機......

不想要明年的這個時間還在這樣自問沒人答...orz

 

收到亞杰的回信了~原來業務現在開始都周周休O口O!!

是因為流動率太高所以祭出一些福利嗎XD?

"曾經"隸屬業務部的我們只有乾瞪眼的份.....(掩面

 

總算是去做逆向了...汽零課如果知道應該會很感動XD"

貼紙貼一半汀雅剛好進來測鏡片就跟我聊起天:"]

心有戚戚焉啊....不知道是我們公司名聲太差還怎樣XD

老是聽說請不到人~要不就是進來了也待不久...

還為了不要嚇跑新人所以都不太敢丟工作給新人做...

但總是明明沒做什麼事的人一直在喊累....做得要死的還是做得要死.....

在抱怨一切事情之前請先審視自己的工作態度吧。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不是老想著出一分力卻想得到一百分的價值。

抱怨只是情緒發洩的一種,要適當不要過分依賴。

要說我消極的想拒絕接收到負面的言語心態也行,

重點是我實在不知道again and again重複這無意義的行為除了心情更不好還有什麼用!?

再說,很多事情是自己作決定的,自己要負責不要老是覺得都別人的錯,

我覺得本國的民族特性真的被害妄想症有點嚴重。

什麼事都想推說是別人的錯....把自己搞得很理直氣壯....

看新聞時深深這麼覺得,就連周遭接觸到的事物好像也越來越多這類型的....

附帶一提,很多時候本人也被害妄想症很嚴重~HA HA!XD

 

在QC那邊冷氣溫度很舒適...-v-//

中午一回到辦公室發現又悶又熱又臭整個大抓狂碎碎念!!

之後還聽說疑似有反應要開冷氣...但三太子說開了冷氣就不能有人穿外套....

好的,過了一個冬天我都忘了去年夏天就有這條不成文規定,

但現在想一想不對耶.....立馬發現三點非常不合理的差異點....

1.坐在出風口的人跟離出風口最遠的人本來冷熱感就有差...

2.大家都是個體....是沒聽過有人怕冷有人怕熱嗎?

3.請記得女生有生理期這回事....

不過聽說明天鋒面要來了~會冷一周...呼

 

下午都沒做事....轉個檔之後就到了5S教育訓練的時間...

我跟依婷是推行委員乖乖走去餐廳聽伍特助上課。

在牆上畫工具形狀分類規放那個我喜歡:")

但抽屜割紙板定位總覺得太超過了....- -|| 對我很不實用。

5S從C-到A+ 的過程,很明顯我司停留在C-的地方(噗!

而且我想....依現在這情況...一年內能進步1.5階就要偷笑了....

大家擺明為了檢查而檢查,為了規定而偽裝,

就像他說的,日本的5S是從小灌輸概念的,這裡...不要做壞事就很欣慰了..>"<

上完課剛好過了下午的中場休息時間..冏"

馬上又接到說董事長要把4:30的會移到3:30....還交代要早到不能遲到...

專案開發課立馬全部出動走去生產會議室...

剛坐好秋雅跑來說突然有廠商來所以請回去靜候通知(噗!!

又晃回去....結果又說三太子要開會...這兩個都不說幾點拍1/3的逆向無法繼續進行...

只好先去找淑慧拿基準書要用的樣品

順路繞去組二找吳先生討論這款金屬框....開始沒多久又接到芝瑩電話說董事長要開會了!!

又跑回會議室結果根本沒人....走去找秋雅他說25分才開始.....= =

還有10分鐘跑回組二要繼續討論.....連5分鐘都還沒過又又又被叫走!!!!(我瞬間真的想扁人!

大家搬椅子到董事長位子旁聽他講話....恩....那個....有1/2的內容不是上一次會議講過了嗎.......

而且會議結束後.....這討論內容根本沒必要這8個人都來聽吧...orz

這邊結束繼續回去跟吳先生討論....阿哈哈就這樣聽著下班鐘聲響起卻不能動...(淚)

還好只有超過幾10分...呼,

滿身汗臭味黏搭搭超‧不‧舒‧服

幾乎是用競走的速度回到辦公室收拾然後打卡衝停車場!!!

入冬後第一次騎車回家不用前擋外套的!!

說有多躁熱就多躁熱~"~

 

晚餐吃好多 :"P

跟我妹出去吹風散步順便走去藥局幫阿母領藥:">

喔藥劑師好帥!!!(兩個人一致認同XDDD!!!!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