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這支金屬框整個瓶頸....
怎麼畫怎麼不順..Q^Q
還越畫越冷....原來是開冷氣了...冏"
今天有鋒面耶....還是這是故意的?....
畢竟在昨天的事件後突然來這招真的很引人聯想..|||
但是但是,空氣變得好清新!!!舒服>W<///

 

芝瑩一大早就來跟我說好煩....
忍不住用很尷尬的眼神跟口氣回他:"現在才剛上班耶....你要這樣煩到下班嗎?"
祥哥還一直問他說人事異動表寫了沒...."orz
還不確定是留是走...
好像是覺得很煩很累想休息一陣子了...我沒有追問細節...
...實在很不會表達我的感覺...更不會干擾別人的決定...
怎麼說呢....或許也有一部分是我的關係吧?
沒有好好的陪他聊天這點是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的地方,
一直覺得工作時間就是該做事....不是拿來扯東扯西用的...還是時間過長的那種...
正在做事被中斷有時那個FU就不對也容易出錯....

其實我覺得他跟祥哥挺合的XDD
老是聽到後面傳來講話聲...|||
只是有時祥哥講話機車點兩個人就吵吵鬧鬧這樣(喂!
兩個人非工作狀況多到真的很誇張....
祥哥我不想理他是因為人家在很短期限內都有交出該給的設計稿,而且不遜色。
芝瑩我老是回他無言或乾笑....孩子...你知道我很怕三爺又把我叫去問你的狀況嗎?

 

昨天下線前瞄到有人分享了一篇文,
只看到前幾句今天要找已經找不到了...可惜.../   \
那寫出了很多點我對於"親情 友情 愛情"的看法....
剛好收到訊息得知有兩個孩子已收到禮物,
字裡行間其實感覺得出什麼的,
一個讓我覺得有點浪費我的好意,一個則讓人備感窩心。


其實,大家都想很多的,只是別人不知道我們在想什麼。
如果是大方外向的個性可以透過語言告訴周遭的人,但我不是。
想起5S教育訓練伍先生說到一句:"要改變一個人的觀念需要三個月"
那,要改變一個人的個性需要多久呢?


不是不在乎你們,只是不敢表達。
還有勉強表達出的方式你們不懂,但我不想說破。
因為一但被知道後我又會羞於使用那個方法了。
於是這樣的惡性循環,你們不懂,我不說,你們還是不懂,我還是難過。


可能是因為晚很久的生理期總算來報到了所以心情開始DOWN起來...
每天這樣那樣的過著又開始覺得累了,
我在想,人就是過得太舒適或太幸福才會有時間抱怨吧?
昨晚夢到又開始就學了,好像忙碌充實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