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2-鐘鉉近期合照2P(shineetown)-1.jpg    

養腳傷養很久很神秘最近才露臉的我們家金Bling....你也太小鳥依人了吧XD?

但是這隻鳥的肌肉還是一樣發達(噗) 你不要再練了XDDDD

FR:shineetown
轉載from:shineetown&SHINeeNIHS

=====================================


昨日下班時美橋的臉色很差,結果身體有狀況今天請假了..orz
是說留了我手機給他後才發現.....應該是我留他手機才對阿....冏!!


自認通常是對事不對人的態度,
但某人已經惹到我對事又對人這一點讓我感到很挫敗....
不喜歡失控的自己。
昨天從他手中接下的突發案件明明跟我說不趕自己排時間..
今天裕盛來問,說要趕月底出貨...
那個當下又回想起昨天的不愉快,
一來是急件非得先去做、二來無法待在辦公室放任自己負面情緒蔓延
拿著樣品、口罩跟手機交代下圖檔的事火速奔去隔壁模型室噴漆....
不知道是不是火大表現得很明顯芝瑩隨後跟來問我怎麼了還有訂飯的事?
"再不離開辦公室我怕我想揍人。" 我忍耐到身體跟語氣是顫抖的,當然跟氣溫多少也有關係。
他的第一反應是:"蛤?...你想揍我嗎?"
噗哈XDDDDD!!!  我沒事幹嘛揍你啦XDDDD
第一次這麼囂張的放起音樂,想要平復心情。
幸好本日噴漆過程順利~呼。

去做逆向嚕~後半段汀雅進來用他們的機器又跟我聊起天~
說真的逆向機運轉有點吵所以都不自覺越講越大聲XD
連一些...ㄜ 不太中聽的話也是XDDDDDD
座位最靠近門口的芝蓉離開前還跑來說小聲一點喔~冏|||


下午繼續進行惱人的金屬框...~"~
中途依舊有些小事穿插,結果還是沒能完成....

晚上有聚餐,沛螢的歡送會,
那個...離職員工真的在最後一天都會特別的嗨XDDD
去南門路附近的米尼~:">
小小的店但是頗有氣氛的~
短髮店員服務態度很好!!!而且我覺得有股氣質=v=///
可惜周邊一堆不認識的人也不敢拿相機亂拍..TT TT
幾個ing的模具師傅跟幾個ed的模具師傅...
好像是有認識的人所以好~~多招待的食物,
居然還有炸炸拼盤耶!! (口水直流
開吃前隨意抽了本店家的古老漫畫來看...
是妖怪的...喔...這畫風再配上這題材....有嚇到..|||
吃飽大概也8點多了
一定要來一下的離別抱抱=////=
旁邊師傅還在那邊說親一下親一下XDDDDD
該不會其實是你想對人家下手吧XDD!!!
告別大家,產設三人先離開嚕:")
意外的回家都沒有騎錯路!!!整個很順利的抵達家門,SAFE!!

不過頭有點痛...早點休息吧。
明天聽說又要寫工作列表了....
是想到ㄧ年就要來一次嗎?
賣鬧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