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拍模仁逆向....順利本日交案結束了。

但因為降大部分時間都不在辦公室。

下班在牽車時祥哥說芝瑩中午大哭(驚!!

因為三爺跟翊誠說叫他照原訂計劃=走人...(不在場不清楚過程...

只是想到那畫面還挺尷尬的......

已經月底明天要交接了.....我只有"百感交集"四字可以表達。。。

 

買飲料新店員好驚恐...是都沒人買過桂圓紅棗嗎...|||

回來我爸一直喊好甜....他是很愛甜的人還喊甜....=="

於是我偷喝一口瞬間翻白眼     我妹笑炸XD|||

我肯定平常應該沒人買這個了。這啥鬼啦。

 

對了,意外收到一封來路不明(?)的信,

原來是之前小禮名單的孩子之ㄧ~我倒是沒料到XD!!

附了張Hello Baby的護貝卡,我感受到手工的心意了XD"

但是有一點實在是...我是玟瑜不是玫瑜啦~~~~

從小被誤會到大(哭!

玫瑜很難聽耶XDDDD|||

 

好聽!!Aziatix - Go 明天記得查團體名怎麼念~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9z9M1BUWZQ&feature=related

 

大重點,一上樓發現筆電在哀號還發燒......強制開關機都無畫面.....NO~~~~

桌電不知是少灌什麼軟體上網很容易跳掉所以不愛用的說...>"<

搞錯,應該先擔心筆電資料才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