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Hw.jpg  

[온유] 우리 결혼했어요 ^^
[溫流] 我們結婚了 ^^

From: SHINee me2day
轉自: SHINee me2day&LiKEY&SHINeeNIHS
翻譯: 捲捲

感想: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喂!

‧‧‧‧‧‧Happy April Fool's Day‧‧‧‧‧‧

為了親愛的筆電提早10分鐘出門嚕:">
去公司的路之爛每天都體會,所以只好背著它...>X<
啊啊!!我得先進一廠打卡....景彬就在我10公尺處漸行漸遠
鐘響前先奔走到隱密的資訊部把筆電交給他(喘XDDD|||
中午打電話過去他居然已經散步回來了:"P  不過資料還沒copy完
下午10分鐘休息時間再衝刺!!
說他姐姐也喜歡看韓劇所以我裡面的韓劇他都看過了!!
唉呦被他看到一堆有的沒的很害羞耶XDD///
(是說我印象中只有秘密花園留著啊...很久沒看影片了..@@")
結果東扯西扯超過休息時間了只好又寄放XD"
5:20確認要加班..默默走過去拿回筆電..T T
是說是說!!
景彬幫我看到訂單上寫著"延長保固兩個月"的字樣!!
所以還有10來天才過保耶!!
爽啦我明天下班要火速把他送去台南修XDDDD///
回家找出發票:">
我什麼東西沒有,雜七雜八的最會留了XDDD(開心開心)

耶~我覺得某人跟我還有祥哥都槓上嚕~
態度真的很酸。
覬覦我們的位子嗎?不讓勒~(好機!

是說一大早就來客人要找王太太(驚恐
今天依舊是四巨頭都接觸到了..orz

下班飆回家門前
因為背著筆電正在推不開門時右側馬路突然有人叫我O_O!
逆光又全身暗色衣服XDDD"
結果是剛下車的某小白啦!!!
居然就這樣被他碰上整個也太巧~哈哈~還逼人家先來幫我推門(噗!
然後就東扯西扯我媽也下班到家
送他5顆煙燻蛋(莫名奇妙XDDDDDDDD!
話說....我身邊的男性友人....我媽最喜歡他XDDDD|||
小白叫的也真順這樣~XDD


然後我整個忙到忘記已經要放連假了= =+
更不會記得今天是愚人節這回事....
看了幾則動態訊息還有論壇瞄兩眼都被唬弄到了XD"
溫K也是最近蠻喜歡的CP啦所以我可以贊成(就說不是這樣了

這兩天的新遊戲是跟阿肥玩衛生紙釣鼠遊戲XDDDDD
他好堅持好激動好活潑~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忍不住,我對皰疹傷口伸出毒手了!!= =+

‧‧‧‧‧‧【推】IU-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