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2.jpg    

昨晚都把發票有的沒的整理出來,
睡前才突然靈光一閃...發現保固只有一年..orz
所以延長兩個根本沒有用..(哭哭
我要去跟景彬說...O_Q


結果本日只有美僑跟我相依為命XD"
旁邊汽車零件課也只來兩位,還是上班時間過一陣子後才出現@@a
下班。 (就超平淡沒什麼可以說的XDDD)

等我回到家的時間請客都吃快完了...
so難得悠閒的自己跑去菜市場吃鍋燒意麵:">
and走去買飲料...比預料的遠而且好熱..(喘

除了我家人外連奶奶&二叔一家都順路過來坐一下:"P
好像也沒幹麻,
奶奶因為要去看醫生的關係留在我家吃晚餐:">
是說....對於環境...我是眼不見為淨+潔癖並存...
通常三樓我是眼不見為淨....
可是....該動手一下了...
不然除了我家三個孩子之外的人踏進這邊都覺得好丟臉>____<||

散步繳帳單:") 小7的贈品還要等到5月才能領....@@。

耶暫時沒人跟我搶電視~
轉到電影台在撥"先婚後友"
可惜只看到後半段..>3<
還看了點日本台的...節目名稱叫啥....反正要想辦法解題逃亡的節目
我媽回來跟我擠在沙發一角看XDDD

突然..Youtube就不能看了...我只是想找個歌來聽啊...
照他指示去Adobe更新了Flash Player版本還是不能動...
至於那個FB用桌電登入本來偶爾就會操作中止....
所以才說筆電壞了上網的動力整個少掉一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