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07-01.jpg

私心全家福XDDDDDD ///

上班的事就跳過了。


回家吃完晚餐跟我妹出發前進台南市:">
是的我要去看電視牆到底要撥怎樣的影片~哈哈XDDD
半小時的路程我還可以忍耐=3=

到達地下道的時候大概8點多,
先去旁邊行買飲料之名做偷偷觀望電視牆之實XDDD
只知道大約10分鐘會出現一次...等的緊張死了!!
然後一直出現醫院診所or生前契約的廣告...冏"
但是10秒原來這麼短,在我被嚇到都還沒看清楚就結束了XDDDDDDDDD
只記得有Hello跟Lucifer的照片...疑似還有韓文字....
然後旁邊有兩個在等紅綠燈的妹妹在說"你看~那是誰啊~"
內心大喊是我們家金鐘鉉!!!! (嘿對我只敢內心亂叫XD"
中途瞎晃去電腦商圈物色我的滑鼠跟耳機...喔..那電腦遊戲的螢幕好高清OQO///
以此推測下一次至少也是20分鐘後的事了
本來想要錄影片的,但大反光...我整個好像在錄鬼影喔~哈哈XDDD
唉呦在人車超多的地方好害羞=///////= 還好有拖我妹下水(喂
好啦!為了慰勞她我有幫他買了少時專輯XDDD
這時間點光南總算不擠了!
順手(?)敗了Power Hits 2011回來~:"P



對了,我沒有看到其他SHW….那地方整個就我最可疑了…orz


關於影片...ㄜ...我知道誠意很重要,但是整體感可以再加油。
聽說ELF在SJ成軍3週年紀念要播30s的宣傳短片,
基本上說實話,ELF的規模跟程度很值得SHW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