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0-1-01.jpg

進入陽閃一週年的日子~自己給自己慶祝XDDDDD

不能開新帖的圖給有緣人領嚕XDDDD
接下來就要迎來閃家成軍兩週年了喔~
金Bling你是要不要回歸!!??(兇屁
【本日一推】Ashanti-Where I stand  
(轉音好喜歡:"> 可以點名金Bling唱一下嘛!?)
http://www.azlyrics.com/lyrics/ashanti/whereistand.html


賀!有滑鼠可以滾頁面真開心!!
然後我在打一個字要等一秒&網頁一直被中止的惱火情況下,
突然想起別人+某小白給我的建議
跑去安裝了Google的瀏覽器(搜尋時打成瀏海器害我找不到XDDDDDD
喔喔喔!!!!!!!!!!!冰友順啦!!!!
打字順開頁面也完全沒當過!!!!
IE我要拋棄你了!!
害我這幾天沒滑鼠就算了上個網也超辛苦F5!!!
防毒軟體對不起我一直懷疑是你在作祟..orz(毆
雖然沒有我的最愛可以點我還在適應....>3<


那個...這陣子難得煮飯...
我卻煮了臭酸的炒飯給我爸吃XD||||
重點是確定時他一大碗公都吃掉了..orz
然後我妹吃了一半卻硬要吃完,
你哪時不堅持這時候堅持這幹麻XDDD||||




鼓掌打死蚊子的亂講話意外逗笑我阿母XDDDD
開心最棒了:"D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