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記憶斷層的有點糟糕...
我是去撞到頭嗎XDDD||||

今天會議室來了個帥帥客戶Tony
我真的很喜歡聽發音標準的英文♥
所以他跟業務在旁邊批哩啪拉的時候我一直想偷笑XDDD////


下班遇到妹妹他跟我哭喊說體重問題
我說:"不要再看影片了快起來運動~~"
妹:"可是這樣就不能看CNBlue了!!!!"
我:"ㄜ...還是可以啊~看他們影片跟著他們一起動就好:">?)
妹:"可是他們只會這樣動手指!!(一邊叫一邊表演彈吉他手勢)
我:"啊對吼XDDDDDDDDDDDDD"
然後兩個人在那邊重演一邊叫一邊笑XDDDD小旻無言哈哈XDDDD|||


前幾天提到了漫畫又激起我的漫畫魂(?)
下班不順路硬要去趟花蝶XP
隨手抽了幾本以前有看過的連載新書,
其中一本是純愛特攻隊長!本氣3
喔喔喔我居然看到落了幾滴淚...是有沒有這麼感情豐富!!?

最後,以我"驚人"的記憶力不弄個東西我一定很快就忘掉...
所以幫白拋拋幼咪咪SUN做了張桌布♥♥♥
孩子你要繼續演戲啊~~~~我期待你新作戲份多一點*O*///

110411-Lee Jong Suk-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