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8-01.jpg  

昨天久違的牛牛跳出來,雖然睡醒又不見了XD"
讓我想起臨摹過這張圖:"P
==================================================

OOPS!
我家三個女生疑似都被感冒病毒攻擊了...
我媽已經需要看醫生...
我妹燒聲中...
我目前只是喉嚨痛...>"<


呼,中午又忍不住跑到公司外吃飯,
也不是說真的有多討厭公司便當,
只是不喜歡辦公室氣氛(聳肩
怕浪費食物還特別註明要"少飯"
我有吃完嘿嘿~結果老闆娘少算我5元!XDDD
開心!!


下班路途中突然想起轉帳這回事O_O!
怕忘記一路唸著轉帳轉帳轉帳....
發現...喔喔這個也好饒舌啊!!!
轉帳轉帳轉戰轉戰轉啥鬼啦!!!?


真的很誇張耶三天240幾個龍捲風...= =
啊不就一天24小時都在捲....想到就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