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wVKd.png  

轉載請註明:圓頂&SHINeeNIHS



咦耶!!??等等!!??
突然放這話是什麼情況!!?
最近都要來這招就對了~殺你個措手不及XDD
親愛的通知我可以開始準備嚕~^▽^
但我還真不知道要準備啥啊哈哈~~~
當了上班族唯一驕傲的就是花自己的錢不會心虛(毆打


是說啊,去年參加了寄卡片到韓國給孩子的活動,
(無疾而終,近期死灰復燃,本來要搭應援紙條的順風車一起寄過去的...)
然後在卡片裡理所當然的扯了希望他們快來台之類的,
莫名奇妙就閃電公佈要舉辦FP我也莫名奇妙的有了票還完全莫名奇妙的在101遇到本尊!!!
現在看來卡片的內容有點搞笑(噗


然後啊然後啊,
年初相繼在日韓都舉辦一巡,
於是幾個月前論壇舉辦連署活動
又理所當然的大家都在紙條上說希望趕快來台灣辦一巡我們在等什麼的,
活動已到最後的工作組後製+寄送動作階段,
結果又公佈了這個XDDDDDDDDDD
我們的紙條....耶......有人還記得這個嗎...|||



===================現實生活======================
突然覺得我真該請假的...orz
我整天都處在失神+腰痛狀態......
第一次用高度規,神秘XDD
交通錐真的很毒....我好佩服每天被數萬支交通錐包圍的工作人員....|||

 

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