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4-onew-01.jpg  

我妹居然認的出李阿牛聲音!!好吧我有點小感動(?)

==============================

早上是被郵差徹底吵醒的,唉呀試算表寄來了@@!

但我還是看不懂XDDDDDDDDDDDDD

 

難得我爸今天不用工作一整天,

所以傍晚他突然又說要去梅嶺賞螢..= =|||

莫名奇妙出發...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搭家裡車跑稍微遠程路...

居然又對車味道過敏了...冏|||

沒多久就開始反胃差點要嘔出來...

趕快躺下強迫自己睡覺....

於是後座一個感冒嚴重到快昏倒的一個暈車快昏倒的...............

結果因為天色已黑只去玄空法寺,

對的,"又"去了= =|||

也走了吊橋again.

不過這次是夜晚有燈的吊橋:")

頗美的~為了克服兩個人的症狀馬上撥歌一路唱到尾XDDDD

對不起路人我們好吵....|||

回程跑到新化吃素食,我爸很誇張的表達好吃,我在想是不是想說服我們吃素....

說真的...我正在不舒服一點都沒有好吃感..只有再多吃ㄧ點會吐出來的感覺...orz

 

回家後騎著腳踏車去還小說....

畢業後可能第一次騎家裡的這台小折喔...

因為我爸跟我妹把坐墊調很高我怕犁田一直不敢騎OQ

今天沒辦法才膽顫心驚的騎出去...

呼,雖然有順利的跳上車跳下車,

但腳差點抽筋....因為坐墊到踏板的距離對我來說還是太長XDDDDD

 

是說下午出門時才發現未接電話,趕快回給大妹...

手機訊號好差啊啊啊講一半還斷線是怎樣~冏|||

不過重點有聽到...我試試吧...罩門...orz

這時候才發現沒有號碼...我果然是個很糟糕的朋友....(跪

感謝阿黑黑..>"<

另外天空忘記密碼了...........................噗浪試了幾次有猜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