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 

呼,無法控制的腦內想像真的很恐怖,

忍了一天半總算有消息了!!!

日記網頁噗浪簡訊全部都找不到人,

中午發現有簡訊超緊張的,結果一點開.....188廣告訊息..= =#

晚餐後意外想到要不然登個MSN看看....

結果登入不能.....查了一下錯誤訊息是因為該帳號發太多垃圾郵件or網址出去....

啊啊...所以是被盜帳號的意思嘛?

害我被迫改密碼了...別忘記啊..orz

搞定後,意外發現真的有在耶!!而且還有回我訊息(哭

心中的石頭總算是放下了...呼

雖然好像也沒有講出到底是什麼事,不過,有把我的想太多傳達給他了吧? :"]

 

 

PART II =

意外的一句話讓我莫名感動耶....

雖然我很孤僻但還是覺得有朋友真好。

謝謝你們雖然我很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