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的噩夢orz

================================

稍晚一點跟我妹去歸仁國中找我媽跟他朋友

簡略的來說,今天一貫道有辦園遊會,然後去吃吃喝喝

人多天氣悶走很慢害我腰好痠...

該買的買完回家了  午餐time  

客人也來家裡

中途本來想溜去台南買個東西,查一下好像沒有就算了....

上了下網洗了個澡

出發去喜筵會場=我爸的老闆=我弟的老闆娘的爸爸家 XDDD

難得穿了下高跟鞋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雖說是要提前來幫忙但好像也沒幫到啥? 擺了點拉炮跟香菸就沒事做了=3="

一直等到七點多才開桌

吼吼我一直說我應該跟我爸去坐素食桌的

講是這麼講還是很飽...(遠目

從昨天到今天我已經被關心四次感情跟事業的進度了..(無力

啊!雅婷姐姐穿兩套禮服~

一套是黃色的第二套是湖水綠!!!就是我們家應援色♥(High

 

櫻蘭高校居然要完結篇了居然要完結篇了居然要完結篇了------------(回音

============================================

本日發現歌曲:

http://www.directlyrics.com/cheryl-cole-parachute-lyric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