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From: DC  / SHINeeNIHS

   Lucifer拍攝不明日期溫流大圖1P(DC).jpg

=====今日========T.A.T.U/ 30 Minutes========音樂=====

習慣性的把一些重要事項留紙條在請假的人桌上,

結果一早拿了其中一張紙條給我:"那這個就麻煩你改了~~"

我直接回說為何不叫美橋改= =!?

祥哥後來傳紙條說"你很敢直接回嗆他那句"

不是我要推工作,3D設變本來就不是我的工作,

比起這個我更在意會不會害到美橋,我接都沒差啊,只要我做的出來的東西,

但到時候就不要用這個當藉口之ㄧ把人轟出去,簡單的不讓人做難的又嫌東嫌西......

 

不管是對誰,又開始越來越不想講話了怎麼辦...|||

 

活動頁有人回留言FB都不會亮紅紅通知我....找的眼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