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08.jpg  

母親節之大家大爆笑之我阿爸睡的很誠懇XDDDD(你明明就是道教又不是基督教XDD

旁邊插花的是剛好來家裡的二表姐XDDD

====HAPPY=====MOTHER'S=====DAY======

 

出門前阿母交代說要把躺椅搬過去給外婆

跟我妹一起搬忘了說到啥大笑到差點摔爛XDDDDD

 

中午 奶奶+我家+姑姑家+二叔家+小叔家  聚餐慶祝母親節

早就有訂位沒想到抵達才傻眼...其中一大桌已經有陌生人開吃....

是傳說中的重複劃位

被迫拆成4桌還分上下樓...orz

總總情況總結來說.....評價差了....

因為是朋友的媽媽開的店所以我超尷尬...|||b

一直想幫忙打圓場..|||b

 

吃飽大家一起到我家坐坐聊聊

冷氣機的封印因此打開~呼好~舒~服~啊~~~~

不過福利也隨著客人離開就結束了XD"

二表姊跑來我家閒聊

問我說他公司最近來一個新人76年次的要不要介紹XDD

那不是重點,他自己不小心脫口說出有給他看過我照片...冏|||

 

電腦室真的好熱.....我翹著腳聽音樂就握著滑鼠昏死了...zZ

 

全家的公仔要7月才領的到......好久喔...- -"

 

卡片開頭第一句居然是"嘴不甜改不掉" XDD (喂!!什麼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