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親愛的還有一直被我認錯的陌生人討論到應援

剛剛點到某頁面才知道憤慨的人在指啥了XD

 

今天一直在吸噴漆看強光休息時間又都沒休息還莫名加班...

狀況已經夠不好的

偏偏這時候看到讓我頭更悶痛了....

so 誰是誰非?

依A理論  比較過分的好像是我本來支持的B

B過了這麼久也沒有交代個前因後果我無法盲目挺他跳出來說話

但是A裡面又有個自以為好像年紀最大講話超嗆髒話滿天飛的人

光憑這一點就讓我產生超級負印象    

拜託注意一下公共場合好不好......

結論就是到底要怎樣啦....什麼都不說只會一直互罵很煩

內鬨到讓我覺得粉絲名稱很諷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