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我家門口好像在炸寒單....嚇醒啊我....

不過起床氣發作完等炮竹聲稍微遠離

心情很好的跑去菜市場尋覓全家人的早餐:">

(其實我不喜歡睡太久...精神狀態會很累結果更不爽...)

我爸媽跟我弟人在田裡跟竹筍奮鬥,

跑了好多個攤買大包小包:")

 

吃飽一邊看著密室脫逃一邊切筍片,

我握菜刀方式應該怪怪的吧...

不然怎麼每次切完食指外皮都會痛= ="

完全自我流派切片法XD

阿母每次對我碎碎念我都一直盯著他...賭氣的瞇瞇眼一直盯一直盯o_o

最後他會笑出來暫時閉嘴一下XDD暫時XDDD

 

好熱就沒跟著出門....阿母跟二姨跑去找表哥順便參加香蕉節(!?)

 

晚上突然滂沱大雨打亂了我家要外食的計畫..= =+

結果吃飽又沒雨了   我爸說想買鞋子~:"O

喔新開的那家Lanew(?)太大間看起來太高級我不敢進去OQ...

想找雙對腳跟舒服點的鞋子啊......

自己開始賺錢後...發現父母對某些用品很省會有點生氣...

例如我爸就挑中一雙4XX的布鞋...我摸起來感覺好硬超討厭的....

想買好一點的給他們....><

接著去全聯採購要付錢也不讓我付....><

 

啊,明天要開始過著穿廠內POLO制服的日子了,

領子好熱喔!!我超~~久沒穿過有領子的衣服了!!

到今天我才發現這件事......orz

小小聲說一下版型很醜=3=

 

真的很不想管,

但就是有人要自己踩進我的世界一直講些我不認同的說法做法。

So What!?

 

天氣太熱小子(是媽媽)都趴在石頭上睡覺:">

攤平之後跟石頭差不多形狀只有多了一點小小尾巴...

超可愛呀!!!♥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