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31.jpg  

我沒料到我最有把握會拿到的孩子居然沒領到...冏"
還好有留幾張做紀念,所以...用寄的!!:"D
但也意外發現材質摸起來雖然很美好.....寫字卻不太實用..= =
(總不會是我筆太爛吧....害我寫到想摔筆XDDD|||

==================================================

 

以下用FB動態大概可以涵蓋大部分記事



雖然很久沒接觸了...還是忍不住想說...
同人誌不是cosplay也不等於動漫祭!!!
(早上超認真跟看報紙的我爸解釋= =#

不過他居然自己念對了cosplay這個單字XDDD(拇指

仁壽宮拜拜→早餐→採買(店貓好可愛磨蹭♥

午餐準備時間有點美送,因為計畫被打亂....

拜門口    哪時段太陽會曬黑哪邊的話題XDDD

為了社團答題我還把HB挖出來隨機看XDDD
然後這些年紀小小的孩子們太猛了...
真人版偽鉉K激吻畫面你們到底從何處找來的啊...冏||||

極其無聊的我家樓下開麻將桌了...|||
還一路冷氣開到晚上!!樓下這群很爽耶!!

總算來修冷氣,這下不用顧慮我爸媽沒冷氣吹不敢開了A_A//

極其邋遢的跟某小白去買飲料~感謝神秘泡芙XDDDD
我家人又在覬覦他...冏|||

於是我整天在大熱(3F+室外)→大冷(1F)→大熱(室外)→​大冷(1F)→大熱(3F)的狀態循環.......

等過來等過去,等待真難熬
一方面急躁一方面怕忘記,
尤其這個人有耐心的點總是很奇怪‧‧‧

好聽捏~不知道有沒有備忘過....!?
Ji Yeon (T-ara) - 또르르 (God Of Study 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