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已被交代進公司前要先拿筍子給阿姨,
早起一點點嚕:">
結果下樓時還沒人回來只好開電視:"I
2PM-Hands up   好聽!!
其實這兩天線上電台一直都有撥到   只是不知道是最近新歌:"O
我得說,2PM每次主打都好琅琅上口 >)_(<
一聽就馬上想跟著唱+亂動XDDDD (High↑
相較之下我們家孩子的主打真的是比較難消化XD (阿牛自己也說了...:"I
我們是慢熟型的♥ (What!?

啊啊共用系統維修間接弄壞了我的信箱...Orz
於是我整天就在那邊借電腦看信回信做事存檔傳檔別台電腦USB孔還超隱密超麻煩的啦(哭!!
下午去做逆向拿到差點手指抽筋把模仁弄掉...
那個一掉代誌很大條...
要嘛就是摔傷我被記過兼賠錢..|||
要嘛就是我腳被砸到粉碎性骨折之類的...|||
然後中午要去拿便當不小心撞到鐵管....傷口不大但還是很刺痛啊.....冏|||
最討厭受傷了....超怕痛但又愛逞強...O^Q 

今晚駕訓班課程是寫練習卷.....zZ
很無聊的去玩旁邊練習用的方向盤(真的就只有方向盤被綁在椅子上哈哈XDDDD
但真的太無聊我也寫了一下考券之後睡著了= =|||
一回到家就馬上倒沙發黏在我媽身邊
對了,今晚的月亮暈著一抹溫暖的黃 :")
不知為何有種滿足感油然而生,嘿♥
想起了I'm yours.
這首被孩子們唱的很有感覺的歌:">

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很稱職的飯,
身為一個"Fan",我太理性也太怠惰了......
不贊同的事不會硬去附和,我會給個淡淡的反應或乾脆不要反應
消息也沒有追得很勤,憑緣分(最近還連論壇都懶的登....
也不會說好聽話更寫不出感動的文,
但剛剛又看到人家分享的一巡首爾場片段
金Bling這愛哭鬼,害我每次看這視頻都揪心一下......
如果不認識SHINee只看鐘鉉,
我大概會覺得這孩子在跩個屁or哭個屁(喂!  
認識他們的點滴後每次他哭就會有種覺得令人心疼的好可愛....
孩子呀,那句肯槍拿有聽清楚了嗎?
我不喜歡亂給承諾,我看得很認真,anything.
我不能保證一輩子都是SHINee WORLD,但此刻我們同在。
A-YO怎麼每次都在很巧的時間點播放....很嗨卻讓我想哭的一首歌......

   Wh0IR.gif


心理性胃痛吧‧‧‧‧‧‧
有點氣我弟.....好吧是非常。
都這個年紀了...還分不清必要與非必要......
工作的事不想干涉他,雖然也擔心過他一生要當作業員怎麼辦...
但為了線上遊戲整點的任務把好心要載他去換SIM卡的我爸晾在外面.....
還一直在抱怨...
父親節將近更覺得很諷刺....
比起送什麼禮物,我更在乎日常生活中的"感覺" ,
好想把我的顧慮太多分一點給別人喔....
真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