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個傻孩子先XD哈哈
79b92fe9f09991aa30add157-2011SMT搭機.gif   

聽共,明天是那個七夕是吧?
說真的個重大節日不想記得都會有人自己跑來提醒你...|||
YA我還是得下田然後做家事XD

既然是這種節日,來應景一下說說好個前陣子的事
那就是,我曾經喜歡過一位公司同事(噗
很可惜的嫩芽都還沒長好  人就離職了XDDDDDDDDDD||||
而且他長得跟閃家5孩子完全不同型~
所以不要再誤會我只會看上美男子了=3=
他們因為遙不可及不可褻玩(?)所以美好...
啊...可是美男子真得很養眼啊...美女我也愛看呀A_A (到底在說什麼XD

好啦,那位有會笑的眼睛:"D
而且很有安全感,就是,一種感覺~
很難用文字表達。
所以每次被其他人問我也說不出希望的對象是怎樣‧‧‧
說"不要的"比較簡單不是嗎? (默...

或許會寂寞,但自己一個很自在。

在駕訓班,
我妹:"等考完試我也是一個會開車的女人了,哈哈~"
我:"我也變成一個會坐車的女人了,哈哈哈~"
我妹:"= =你根本一直就是。"
於是他又問我幹嘛討厭開車,
我回說因為神經病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