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還有趕上直撥列車~
但是活像在聽MR.超徹底的音頻XDDDDDDDD|||
又斷斷續續的根本連在唱什麼歌都聽不太出來... 
所以我很快的放棄跑去電台了(揍

還有我得誠實的說,對於南京場的everything我不開心,
因為我忌妒了,哼。(幼稚鬼


==================Life==================

因為很疑惑為何昨晚睡覺沒開冷氣醒來窗戶卻是關著的...
問了我妹....
然後才知道我昨天不小心第一次睡著後還有跟他對話叫他拿手機挪動了位置....
我真的連0.000001的印象都沒有好恐怖啊!!!!
開始擔心睡著真的會被載去賣了...冏"

不過倒是自己6點醒過來  下田撿筍子去了~
騎進去遇到一位阿公卡在車陣+田地中,
於是合力一起把車子橋到能騎出去的位子,阿公笑得好靦腆喔真古錐♥
這是今天映在腦海中第一張photo,
第二張腦海photo是回程路上有位阿罵在路旁的圓圓反光鏡(?)做造型XDDDD!

處理下家事吃了早餐後外公叫我們推外婆去看看釋迦節,
跟阿水+我阿母推著外婆走路到了國小旁,好熱= =|||
就算封路的場地內噴著水霧還是猛飆汗...
而且說真的...
通常不是為了小孩子or長輩...我對XX節完全沒興趣當然也不會去看....
還有我依舊聽不太懂阿水在說什麼...(汗

回到家完全不想動狀態,是說根本也快午餐時間了...
於是又跟我阿母一起處理午餐,
邊吃飯邊看"下一站,幸福"
但是沒料到...也撥太~~~~久~~~~~了吧!!?
我好像當了三個小時的沙發馬鈴薯(頭好痛...............|||
請讓我說句 "花拓也♥ 髒話的好可愛(咦!?"

廣告時間我家三個女人聊天話題亂跳,
於是我超誠懇的問了句"為什麼要去黃金海岸看家具● _ ●??"
另外兩個傻眼了一秒後大爆笑XDDDDDDDDDDDD
稍晚跑了幾間家具行看沙發...喔好貴喔.....
比起皮椅好像更愛木椅.....
還有我最喜歡的蛋蛋吊椅居然要一萬阿啊啊阿啊---------------(完全死心


晚餐料理快速解決,
原訂計劃是要全家一起去看Cars
出門,我爸開車真的越來越沒耐心所以乘客也跟著很沒耐心...(怕出事
就在好不容易度過塞車之旅抵達海安路....
不知道繞了多久都找不到停車位....
難得看到一格我爸嫌太小....
我媽疑似每送了=3="
所以說不看直接又回家.....
腳都麻了我.............完全敗興而歸...>"<

後面接回直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