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廣播強打2PM,趕快趁我現在還沒失憶來把一些有感而發寫一寫XD"

然後我文筆不好更不會什麼精闢分析,完全就是一個"FU"字作祟。
(FU就是有時效性的XDDD)


=====S====H====I====N====e=====e========
(本想放日單的圖來表示多彩多姿,可是我的豪華A盤包裹還沒到手....OQ
所以我在忍耐不去點開任何相關圖片!!我喜歡驚喜!!!驚喜啊!!!) 


"這是SHINee的顏色" / "這是SHINee風格"
孩子們有提過如果被這樣說到的話會很開心對吧~
不過說真的我沒辦法明確的指出這是SHINee的風格...v_v。

不像SJ或2PM,
每次主打一出來很輕易的可以分辨出:"啊~這就是誰誰誰的曲風"
也不是那種聽一次就會上癮的類型,
但是越聽越上癮!
其實,
有時候自己也不覺得有多喜歡但是節奏一響起會自動跟著唱跟著high!!XD///
牛牛自己也說過他們的歌不好消化(笑


跟名字一樣,
孩子們實在太多變了!!多彩多姿的曲風、造型,
從Lucifer這麼強烈的一首主打,到前幾天剛發行的日單新歌輕快甜甜的Kiss Kiss Kiss,
如果不是身為S.W.應該不易把這兩個聯想在一起吧。
(所以為何要想在一起,這倒也是


唯一不變的是個性。
牛牛依舊超級狀態、依舊很有禮貌、依舊很讓人心疼、依舊很暖、還有突然會很萌,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彈鋼琴給我看(!!
Bling依舊很有本錢的在耍帥、同時又瞪著無辜大眼很萌、又愛身體接觸、依舊努力墊鞋墊讓大家對他anti愛(XD
KEY寶貝依舊用著特殊魔力的小手手打招呼、依舊fashion、依舊語言能力好強、依舊是交際花,可是我好一陣子沒看到你熱烈(?)的跳女團舞了
火花依舊勝負欲強到無法控制、依舊愛親手指天、依舊暖男一名、依舊突然也會好萌、依舊畫報人生、依舊好磁性Rap
泰萌依舊愛害羞掩嘴、依舊萌神寶座、依舊好沉穩、依舊可愛小雞嘴,但唱功不依舊的持續進步中

我好愛孩子們笑的時候:"D      ♥完全治癒♥
(結論突然跳到這是因為這人寫一半去FB回來之後部分失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