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7-2P.png

牛牛手機桌布又跳出來了,我以為會有好事情...> <


進公司3年多來儘管偶爾會有頭痛到想哭的狀況,
但今天真的糟到一個極點,決策狠狠的踩到我地雷。
我不在意忙我在意的是否能enjoy在其中。
而且我超討厭別人的命願決定在我身上,到底關我屁事我又不是主管。
我只是在這部門稱的上一個待的比較久的員工罷了不是?!


所以要努力做到秋雅說的調整心態,但這關調整不過就....
反正我只是一顆螺絲。
我是心理影響生理的絕佳代言人,
自己逼死自己啊我....(退熱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