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出國參展兩周回來就丟了兩件3D案子給我....
完全傻眼..............
不過學會3D加薪比較快這句話聽過好多次嚕~
現在就會點平常要用到的皮毛...
希望接下來3D也能得心應手!!
才不是為了薪水,我希望包山包海做得出來的我都可以包!!!
因為越來越討厭交代別人了。= =  (This is point!
so是我太龜毛還是別人太沒誠意?

我的腦內觀念大概是50年代老人,呼。

By the way,
沒學好英文一直是我很遺憾的點,但是現在意志力是0(揍飛


小紅來了真不想去上班......(揪
不過也放心了下....老是為了北上要吃藥多少還是會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