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FB正要按登出的那一刻瞄到一張照片中有張眼熟的臉,
是N年前的前男友XDDDD
跟另一個女孩笑的很開心的照片:")
看見別人幸福也是件開心的事,縱使我孤家寡人(噗
為何突然有些什麼感觸..
是因為昨天廣撥撥某首歌同事不知講了什麼失戀相關的對話,
突然對著我說一句:"喔你不懂失戀的感覺啦~" ...= =|||
瞬間有點嘔氣...我也是有過超熱血的時期好咩=3=a
只是久到講出來會笑掉人家大牙這樣哈哈XDDDDDDDD 
喔,還有今天知道了個我本人傻眼的可笑八卦謠言XDDDDDDD|||


今天跟到了倫敦畫報系列照!!
李溫牛你犯規!!!! 笑的這麼純真犯規!!!!(紅牌
理想型如果設定為李阿牛,
我看我這一輩子準備單身到去見祖先吧...(抖
所謂的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但如果可以遇見生人誰不樂意啊哈哈XDDDD 


阿寛生日之我被李爺賣掉還沒錢數的狀況XDD|||
東西貌似還沒收到..>< (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