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上次在剛好"截止隔天"發現揪團的消息,
這次好像好一點.....因為是18天後才發現....

COSMICAA的DVD+photobook啊~~~~~~~~~~~~~ 
神站的高清圖+影片剪輯沒話說就算了,
我剛剛才發現連插畫風格+英文手寫感也是神級的我超愛O口Q////
相見恨晚~~~~~~~(大哭
比起貴不貴,我在意的是花錢能不能買到喜歡又能保存的東西!!! 

話說天氣變冷就把一巡毛毯拿出來過水洗準備用了,
車工連我都看得出來有點隨便就算了,
會掉毛屑大大大大!扣!分!!!!!!!
我不能接受不是廉價品、品質卻廉價的東西!!! 
(但只能叫一叫反正錢都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