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5.jpg  

逼近跨年夜明明說下一年開始要好好寫日記的...
結果又......(自毆
我就是沒有很想在這裡記錄的衝動(?)超奇怪的!!!!
所以MSN space你為何要停掉!!!我懷念你T口To 
由此可知我八成會在這間公司迎來4週年紀念日的....

說到這,閃家今年也4週年!!!
現在已經在討論要幹麻了,然後一堆人想要"風光"的過。
我是覺得,比起舉辦那些自嗨的活動(指除了S.W.以外根本沒人懂在幹嘛也不會為此感到驚喜)
把那些錢好好的留著(又打成牛著!!! 李溫流你不要潛移默化的影響我啦XDDD!!!!)
或者是做些更有意義的事,以他們名義捐款也不錯啊....
自己開心又幫孩子積善緣又能實質上幫助需要的人!
不知道幾個人聽得進去就是了......

反正如果要搞什麼電視牆飛行船之類的東西我這次不會幫忙募款就是了...
P.s我沒有要攻擊別人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