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因後果懶得紀錄,我也不知道為何演變成這樣...
反正就是想摸現貨去了資訊展,本來預計是要帶回小白(ASUS-A43SD)
 
A43SD  
什麼i3 、 i5 、 CPU  有的沒的內在我是半點都不懂啦....就...聽專家(?)建議吧...
所以我能把關(?)的外在一定要講究一下的!
這台現場一看,質感超差= =  
不過好像只有白色做那種劣質質感...
其他色系聽聞是類似金屬質感=v=
退而求其次相中DM上很特別的蘋果綠
"這個顏色停產很久了" 銷售員如是說。
停產!!!!還停很久!!!
那你最新版DM放個屁啊!!!(內心無限怒吼←一直吃不到想要的糖的小孩會無理取鬧... 
於是我對他死心了...
繼續晃看到了專家一開始極力推薦的杰倫機
最近代言正推出新款,所以這台在促銷出清中↓
images
恩....實機一看是還蠻美的啦....
但我怎麼也不想要有別人的專屬簽名在我的東西上...雖然J那個字弄的很美
剛好我妹討厭他的喇叭設計XDDD
最後莫名其妙的看中這台↓   ASUS-X53S  
images (1)  
有夠低調的小黑= =|||  殼上有花紋啦只是小圖看不出來...
打電話問我媽贈品她想要桌上型電扇還是果汁機?
結果他對著他旁邊的二姨說:"你要電扇還是果菜汁?"
蛤?(果菜汁當贈品會被翻桌吧XDDDDDD)

--------------------------------------------------------------------------------
專家有點強勢所以順理成章順水推舟(?)的只能挑ASUS的.....
恩...我自己去看的話...預算內應該會買HP的吧XD|||
如果不是考慮到需要跑繪圖軟體我一定去買 變形金剛 or ZENBOOK啦(大哭
好想要用美麗又方便的東西...T^To
ASUS_ZENBOOK_UX21_RoseGold  

Apple的就算了...羨慕歸羨慕、想要歸想要
我也沒有想花心思習慣Mac系統的打算..更別說價位了...

話說,
我這邊在驗貨時隔壁桌子的在驗SAMSUNG 這款↓...喔喔喔是我的理想型!!
然後貌似我看得眼睛發亮表現得太明顯,
被專家發現了然後他說那支不好....我只是看心酸的其實可以不用理我讓我自嗨一下......T^T
GT-N7000ZBABRI-795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